梦中之谜

少来探究我

#炉石传说#宿敌#猎砰##二#

废弃垃圾站,一个个机械的空壳散落在四处,暗淡的机械核心,反射不出一点光泽。
地精的兜帽已经破烂,千疮百孔。右手缠绕着圈圈绷带,在这里默默搜寻着零件。
“嘿,老朋友。”地精没有回头,浓重的烟草味从身后洋溢而过。
“怎么了?”吸了一口雪茄,吐出一个夸张的烟圈。
“艾泽拉斯已经容不下我了……我要去做一些疯狂的事情。”垃圾堆里翻出一个吵吵机器人的头部,摇了摇头,用扳手把上面的螺母卸掉,装入自己的背包里,“我已不复当年的风光了。”
“……真是悲哀。”王牌猎人找了一个黑色的方盒子,坐了上去。
“嘿!伙计,那个可不能坐!”慌忙出言提醒,幸好王牌猎人还没有坐上去,赶忙抬起屁股。地精把那盒子抱起来,打开里面的机制,取出了一枚速冻装置,“你要是被冻上了,还怎么追杀我?”
“切……”握着枪的手微微有些颤抖,看似不屑的哼了一声,扭过头去。
“行了!”组装成了一个砰砰机器人,放入背囊中。
“那…战斗?”说话间带上了一丝犹豫,没有了当初猎人的冷静与冷酷。
“好啊,战就战吧!”戏谑的笑容继续挂在了脸上,但吐出话语时,并没有炸弹、机器人出现,“这次之后我就要走了,去那大峡谷看看,或者去群岛探望一下我的兄弟们……不介意送我一程吧?”
“……好,老朋友,你是个值得敬佩的对手。”低着头将子弹压入弹膛
“嘿都老朋友了,还对手?”没有一点死亡的恐惧,带上破旧的兜帽,双手环胸。
“嘿嘿呼呼嘿嘿!”
“我……发现……猎物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0)